|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石家庄荣信科技有限公司

原料配方计量输送系统、混配系统、工业自动化PLC、DCS工控系统、条码防错可追溯系统等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荣信象屿自动配粉输送项目安装调试中
公司动态
荣信象屿自动配粉输送项目安装调试中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144        返回列表
荣信象屿金谷农产公司项目是客户投资45亿的项目,而我公司承接的苏氨酸色氨酸自动配粉输送项目是其核心的部分。经过公司各部门的精诚合作该项目已经进入紧张的安装调试阶段。

 

 

    荣信在自动配粉输送项目上已经有多个成功案例,对粉体的输送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是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特点,所以我们遇到的每一个新的项目都要组建一个专项小组去研究、探讨找到方案,保证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需要。
    象屿苏氨酸色氨酸自动配粉输送项目对我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我们非常荣信感谢客户把这么重要的项目交给我们,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到,预祝项目顺利竣工!
象屿集团简介:
    象屿集团,1995年11月28日成立,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于厦门。旗下拥有投资企业270余家,全资及控股投资企业逾200家,员工超9000人。
    公司秉持“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企业成长”的理念,聚焦现代服务业,践行产业化投资与专业化经营。
投资领域涉及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及产业地产开发、房地产、类金融服务及股权投资等现代服务业领域。近年公司还积极布局新兴产业投资、产业+互联网等。
    公司致力于为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员工构建共生共赢的价值生态圈,正向着中国的现代服务业投资控股集团目标不断迈进。
    象屿集团多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惠誉评信BBB级(投资级)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金融评信AAA级企业。